這幾天台北一直在下雨,本來還以為台北燈會所在地中正紀念堂會塞車塞得很嚴重,
這樣我每天下班的時候都得改走金山南路走高架橋下面回家,
所以我該是慶幸嗎?或許是吧,哈。

元宵節當天跟女友去逛台北燈會,
老實說,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很多學校學生的作品真的是慘不忍睹,沒有前幾年的好看,
最讓我懷念的是小時候的花燈,也不算是花燈了啦,
應該說是很多台花車上面放的是人的模型,主題是二十四孝、民間故事的主題,
過年就是要看這種的才有味道啊!也難怪我越來越提不起興趣去看燈節了。

話不多說,今年是狗年,
除了那個醜醜的主燈,其他還有很多以狗為主題的燈籠,
當然在旁邊的草皮上面有很多軟燈管做的狗造型燈籠:

這幾天台北一直在下雨,本來還以為台北燈會所在地中正紀念堂會塞車塞得很嚴重,
這樣我每天下班的時候都得改走金山南路走高架橋下面回家,
所以我該是慶幸嗎?或許是吧,哈。

元宵節當天跟女友去逛台北燈會,
老實說,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很多學校學生的作品真的是慘不忍睹,沒有前幾年的好看,
最讓我懷念的是小時候的花燈,也不算是花燈了啦,
應該說是很多台花車上面放的是人的模型,主題是二十四孝、民間故事的主題,
過年就是要看這種的才有味道啊!也難怪我越來越提不起興趣去看燈節了。

話不多說,今年是狗年,
除了那個醜醜的主燈,其他還有很多以狗為主題的燈籠,
當然在旁邊的草皮上面有很多軟燈管做的狗造型燈籠:


狗狗撒尿、翻肚皮也就算了,
但是這一個到底是在做什麼啊啊啊啊啊!

更更更…
我真的很怕,去逛燈節的小朋友如果問:
「爸爸!這兩隻小狗在做什麼啊?」
那家長要怎麼回答,我真的是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