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9號,剛好是台北燈節的最後一天。
不過就如我前一篇文章所提的,今年的花燈實在是乏善可陳,很多學校的參展作品一點創意都沒有,
剛好又碰到很多天都是下雨天,我看今年逛燈節的人一定減少很多吧?
不過,元宵節當天跟女友去逛的時候的確是很多人,而且是屬於多到爆的那種,
過年最後一天嘛,還不求的就是氣氛?

話說回來,今年逛來逛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就是有關台北101大樓的作品特別多,
正確的說是「一狗票」的作品,真的不誇張,
逛了一圈下來大概有二、三十件作品都是台北101大樓,真的是看到想吐。
沒有機會去逛台北燈會的人沒關係,我都幫你們拍回來了…


這個是在「大中至正」正門口的官方作品,
表現的中規中矩,比例剛剛好,沒什麼好挑剔的。

今天是19號,剛好是台北燈節的最後一天。
不過就如我前一篇文章所提的,今年的花燈實在是乏善可陳,很多學校的參展作品一點創意都沒有,
剛好又碰到很多天都是下雨天,我看今年逛燈節的人一定減少很多吧?
不過,元宵節當天跟女友去逛的時候的確是很多人,而且是屬於多到爆的那種,
過年最後一天嘛,還不求的就是氣氛?

話說回來,今年逛來逛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就是有關台北101大樓的作品特別多,
正確的說是「一狗票」的作品,真的不誇張,
逛了一圈下來大概有二、三十件作品都是台北101大樓,真的是看到想吐。
沒有機會去逛台北燈會的人沒關係,我都幫你們拍回來了…


這個是在「大中至正」正門口的官方作品,
表現的中規中矩,比例剛剛好,沒什麼好挑剔的。


這個作品也是不錯,感覺有出來了,
不過看上去好像一隻發光的螢光棒?


哇,小狗把台北101當作鋼管在跳…
不是啦,這個作品的創意應該是以電影「金剛」為主題,有異曲同工之妙,
還蠻有趣的就是了。


這個…看上去比較像是蓮花座,跟101一點關係都扯不上…


歪歪斜斜,很像是蛋糕一層層疊上去又沒放好,
整個快要垮下來的感覺,失敗。


喔喔,101靈骨塔出現了…


一樣又是個靈骨塔設計,如果101的外觀是這樣我想也會紅遍全世界吧?
越看越像是中國寶塔…


這個作品讚!我真的很喜歡,
看到中間的「囧囧囧囧」連續四個囧玩疊羅漢,我忍不住笑了…


失敗中的失敗,雖然想表現出101外面的玻璃帷幕,
不過上面的摩天輪是哪裡來的?


這個作品還不錯啦,只是比例奇怪了一點。

最後不吐嘈了,這個作品應該算是相當的成功,
比例跟外型都相當的考究,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