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及朋友們聚餐,說真的,
這些朋友大多是以潛在國貿BBS上面認識的朋友,
沒有國貿BBS,我根本就沒有機會認識這些好朋友,不是只有自己國貿系的同學,
更巧的是還有外系:英文系的一票朋友(想當年單身赴會的情形啊…)
其實以前還在學校的時候大家還蠻常聚餐的,
不過出了社會之後,才知道時間是非常寶貴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涯要忙碌,
很難一口氣約到那麼多人一起吃飯。
剛好趁著學弟阿奎退伍的時機,找了機會把一堆朋友約出來一起吃飯,
其實我的心裡是相當感動的,真的。

廢話不多說,地點當然是約在最近我極力推薦的餐廳「韓膳」(之前在BLOG有介紹過了),
幸好辦的還蠻成功的,大家吃過還評價還不錯,
不過重點不是在吃東西,而是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當天的一些照片吧。



當天主角之一,剛退伍的學弟阿奎。
聚餐時還是一貫的個性,有點悶悶的,有時候會有整個人放空的感覺,話也不多。
學長只是想告訴你,不管你最後要先工作還是繼續考研究所,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了,不需要煩惱太多。


前幾天跟好久不見的同學及朋友們聚餐,說真的,
這些朋友大多是以潛在國貿BBS上面認識的朋友,
沒有國貿BBS,我根本就沒有機會認識這些好朋友,不是只有自己國貿系的同學,
更巧的是還有外系:英文系的一票朋友(想當年單身赴會的情形啊…)
其實以前還在學校的時候大家還蠻常聚餐的,
不過出了社會之後,才知道時間是非常寶貴的,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涯要忙碌,
很難一口氣約到那麼多人一起吃飯。
剛好趁著學弟阿奎退伍的時機,找了機會把一堆朋友約出來一起吃飯,
其實我的心裡是相當感動的,真的。

廢話不多說,地點當然是約在最近我極力推薦的餐廳「韓膳」(之前在BLOG有介紹過了),
幸好辦的還蠻成功的,大家吃過還評價還不錯,
不過重點不是在吃東西,而是一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當天的一些照片吧。



當天主角之一,剛退伍的學弟阿奎。
聚餐時還是一貫的個性,有點悶悶的,有時候會有整個人放空的感覺,話也不多。
學長只是想告訴你,不管你最後要先工作還是繼續考研究所,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了,不需要煩惱太多。


許久不見的學長knet,正在勤練螳螂拳…
這張照片到底是誰拍的啊!
看來學長這幾年的美食歷練還不錯,身材沒有什麼走樣,還是一樣的健談跟毒舌,哈。

這邊本來要放的照片是我的損友,也是昔日國貿BBS三賤客「LTZ」之一的zer,
個性跟思想還是一貫的古怪,講話還是一樣的一針見血,
每次吃飯一樣都會拿個手機玩來玩去(前一次是拿兩隻PHS…)
這次竟然叫我不要放他的照片,誰啊,以為他是賭神嗎?這麼低調。
目前還在念高普考中,加油啊,你的歲數也不小了,希望能趕快考到公務員資格!


黃衣服的是英文系的好兄弟Chung(這是妳自己講的,不要K我)
以前在學校還是看起來很蠢的長髮,現在剪短後看起來俏麗多了。
眼睛沒事瞪這麼大幹嗎?沒看過相機嗎?


英文系另一位朋友happytear跟她男友也趕來聚會,
皮膚很好,你看那臉上一層亮光…


我跟我家賢內助當然也要來合拍一張,
當天她真的是美呆了,旁邊那個豬頭怎麼那麼醜…

食物就沒有多拍了,就是「吃起來滿意,沒啥好挑剔」的程度。
要順帶一題的是本來助教也要來聚會,不過因為還在學校做家庭代工所以趕不過來,
反正學長都點名下次要助教請客了,哈哈,看來又有一餐可以賺了。
不管如何,有機會還是希望能跟大家多聚聚,畢竟好朋友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實在是不希望因為大家都忙碌而慢慢疏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