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電視上看到老爸上電視,心情真的是很興奮!


老爸目前是負責三星蔥蒜文化館的餐廳,
餐廳是直接歸三星農會管理,

今天三立電視台有播出來,除了介紹宜蘭三星的蔥蒜(三星蔥很有名喔!)之外,
當然也有介紹老爸餐廳裡面的許多美食,

不知道該怎麼說,看到老爸在電視上跟主持人做介紹,
平常的口吃都沒出現,我跟老媽看畫面都覺得好樂,
我還拿Casio p505趕快錄下來,後來老媽才跟我說電視台會拿VCD給我爸,
哈,那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到時候把畫面剪出來就好。


上星期六跟朋友去綠色博覽會的時候有帶朋友去到三星去,


老爸只弄了少少五六樣菜招待,不過朋友都是讚不絕口!
一些有創意的蔥蒜料理,我以前都沒吃過,沒想到口趕跟味道都還蠻合我的胃口,

希望大家有機會去宜蘭玩的時候,順道去三星參觀一下蔥蒜文化館,享用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