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女友啊,在我經過一星期忙碌的上班後(有忙碌嗎?你最近好像偷閒的時間比較多喔)
前幾天晚上跟她之前店裡的同事聚餐,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本來上網是想訂「日式一番鍋」復興店,這間很好吃很有名,
大家可以用google搜尋一下,評價都算蠻高的,在台北有很多間分店,而且只要299就可以吃到飽!
(這種價錢當然要加一成服務費,不過還是夭壽便宜啊!)
不過糗的在這邊:網路上找到的電話跟地址其實是不一樣的,


感謝女友啊,在我經過一星期忙碌的上班後(有忙碌嗎?你最近好像偷閒的時間比較多喔)
前幾天晚上跟她之前店裡的同事聚餐,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本來上網是想訂「日式一番鍋」復興店,這間很好吃很有名,
大家可以用google搜尋一下,評價都算蠻高的,在台北有很多間分店,而且只要299就可以吃到飽!
(這種價錢當然要加一成服務費,不過還是夭壽便宜啊!)
不過糗的在這邊:網路上找到的電話跟地址其實是不一樣的,
我想訂的是復興店,地址沒錯,不過電話是大安店的,害我還跟人家確認六點半會到,
結果到了復興店才發現我根本訂錯間了,真糗…
還有復興店還有12個人的座位,順利用餐,不過大安店後來有打兩次電話過來,我一直不敢接…

不過就在外面等的時候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就是那個日本藝人左疼麻一……佐籐麻衣啦,剛好也在同一間店用餐,
而且看起來像是剛下飛機的感覺(因為有個行李箱),
本來想上去要簽名的(因為三月號FHM封面是她,拍的還蠻辣的,哈)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吃飯就吃飯,看來看去還是我老婆最漂亮啦,哈哈!

話說回來,晚上真的是吃的很撐…
當天晚上回到家都還是很不舒服,可能我貪吃吃了太多肉,
一直沒消化吧,看來減肥之路還遠的很呢。
感謝這些店裡的小朋友啊,當天讓我跟女友都蠻開心的。
對了,那個躲在後面看不到臉的那個,你在做什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