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早上睡到九點多起床,然後放著飯店的免費早餐不吃,
自己一個人出去閒晃。
你們也知道嘛,一般小飯店附贈的早餐通常都不怎樣,難吃的要命,
咖啡要多苦有多苦,喝下口之後苦澀的味道遍佈味蕾;
想吃烤土司加荷包但卻只看到稀飯饅頭,偏偏我早上不喜歡吃稀飯。
如果要還不如自己多花一點小錢去吃自己想吃的還比較爽,
剛好飯店旁邊有一間咖啡店,叫什麼名子我忘了(忘的還真快)
一份貝果早餐65大洋,大杯的美式咖啡家兩包糖一個奶球還蠻好入口的,
貝果中間有塗黃奶油,好吃不過份量稍嫌不夠,加上旁邊的水煮蛋沙拉跟兩片火腿剛剛好,
而且還有無線上網,加分加分,
這頓我還蠻滿意的。

下午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