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又開踢了,今年在德國舉辦,看到國外都努力的推行足球運動,
幾百億歐元、花了至少十年的時間準備規劃,
再回頭看看國內豬頭政客只會喊口號,舉辦什麼「足球年」的活動,卻連會外賽都進不去,不然就是被慘電,
只能讓人搖搖頭啊!

講歸講,國內足球運動發展不太起來,起碼還能在電視機觀戰,或是到九八跟大家一起狂歡吶喊也是不錯,
昨天開幕戰我看完上半場的精彩進球後終於忍不住去睡覺(誰叫我一大早五點半還要到小麥上班)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又開踢了,今年在德國舉辦,看到國外都努力的推行足球運動,
幾百億歐元、花了至少十年的時間準備規劃,
再回頭看看國內豬頭政客只會喊口號,舉辦什麼「足球年」的活動,卻連會外賽都進不去,不然就是被慘電,
只能讓人搖搖頭啊!

講歸講,國內足球運動發展不太起來,起碼還能在電視機觀戰,或是到九八跟大家一起狂歡吶喊也是不錯,
昨天開幕戰我看完上半場的精彩進球後終於忍不住去睡覺(誰叫我一大早五點半還要到小麥上班)
看看這一大長串的比賽,我看這個月我睡眠會變的很少,
累歸累,起碼能看到精彩的球賽比較重要的啦!

順帶一提,其實我沒什麼時間一一把比賽時間輸入到PDA去,
還好好友阿輝做了賽程的PDB檔,如果有palm的朋友也趕快來下載吧,
才不會錯過精彩的比賽,這樣損失更大,四年才一次啊!
按此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