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連續十天上OP班」的第一天,
好像沒什麼感覺,
一樣是五點鐘起床,五點十五出門,
二十分到麥當勞店裡,
昨天晚上剛好消毒,到樓下放包包時真的是蠻臭的。
今天開店還算順利,沒碰到什麼大問題,
淑鋒媽一邊忙一邊跟我講投票要投給XXX,
反正跟我家的色彩相同,沒差。
六點半開店時小忙了一下,還好七點的時候美雀媽進廚房,
這樣就變很輕鬆了。
 
只是,下班前看了一下班表,星期天竟然沒排我上OP,
 變成只有伶俐媽一個人,這樣一定會被幹醮到死,
 本來想說沒排我就算了,不過我還是乖乖去上班吧。

今天請了年假,七天我才放了第一天,所以下班後不急著去上班,
 摸到八點四十分跑去亞力山大洗澡跟烤箱,留了蠻多汗的,真的很舒服。

九點半回到家,路上順便經過小七買了罐鞋油,
皮鞋太久沒保養了,
明天還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總不能鞋子是髒的去吧。

現在十點十分,在家東摸摸西摸摸,準備來睡覺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