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前天麥當勞下班後跑到陽明山去玩的關係吧,
山上的溫度只有七度,我跟女友穿的卻不多,何況又是騎摩托車,
所以昨天上班的時候頭就覺得很痛,下午到台中出差時坐車坐到想吐,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舒服就是了。


晚上先到了台中中港HOLA,剛好在一樓的春水堂用餐,
可能是前天麥當勞下班後跑到陽明山去玩的關係吧,
山上的溫度只有七度,我跟女友穿的卻不多,何況又是騎摩托車,
所以昨天上班的時候頭就覺得很痛,下午到台中出差時坐車坐到想吐,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舒服就是了。


晚上先到了台中中港HOLA,剛好在一樓的春水堂用餐,
選擇是不多,吃的當然就是點功夫麵,
不過春水堂有名的就是飲料,冰的我當然不能喝,不能傷上加傷,
熱的我又不知道要點什麼好,沒有人幫我介紹,就點了一杯烏龍奶茶。
沒想到口趕還真的是很不錯,上面一層綿細的奶泡感覺很順口,
比起一般亦是咖啡的奶泡還要細緻,咕嚕咕嚕的就容易入喉,
奶茶的糖份可能甜了一點,不過烏龍的茶香卻跟甜味搭配的恰到好處,
比起一般便利超商賣的飲冰室烏龍奶茶加熱還要好喝許多,也讓我的頭痛好上一大半。
台北的春水堂不知道會不會有一樣的好口感,下次可以來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