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也蠻奇怪,在畢業的兩年後大家好像都會陸陸續續的接到紅色炸彈,
向在去年我就接到四張紅色炸彈,尤其在年底差不多是一個月一張,
還好開銷不是很大,不然我的錢包真的是會哭出來。

話說回來,去參加婚禮可不是只有包紅包然後吃東西這麼簡單,
通常都會準備一些特別的節目來娛樂大家,
我只的可不是電子花車、鋼管舞之類的那種「特別」節目,
不過有的話我應該也會看下去吧,哈哈;
有些節目是以表演為主,有些是跟來賓有互動的,
而透過這些活動可以讓大家在喜宴的過程中不會過於無聊。
這個單元就是要來告訴大家,在婚禮的過程中通常會碰到哪些特別的節目。

說真的也蠻奇怪,在畢業的兩年後大家好像都會陸陸續續的接到紅色炸彈,
向在去年我就接到四張紅色炸彈,尤其在年底差不多是一個月一張,
還好開銷不是很大,不然我的錢包真的是會哭出來。

話說回來,去參加婚禮可不是只有包紅包然後吃東西這麼簡單,
通常都會準備一些特別的節目來娛樂大家,
我只的可不是電子花車、鋼管舞之類的那種「特別」節目,
不過有的話我應該也會看下去吧,哈哈;
有些節目是以表演為主,有些是跟來賓有互動的,
而透過這些活動可以讓大家在喜宴的過程中不會過於無聊。
這個單元就是要來告訴大家,在婚禮的過程中通常會碰到哪些特別的節目。

現在的科技很發達,所以在婚禮中通常都會請攝影師來拍照(通常是找朋友,因為很便宜XD)
不然就是會出動攝影機,把整個婚禮的過程給錄下來,
當作日後的錄影存證…回味啦。
不過光是拍攝過程真的是太無聊了,通常會請各桌的親朋好友對錄影機來說上幾句祝福的話,
當然你要對著鏡頭吐新郎新娘的槽也是OK,不過請不要忘記因果是會輪迴的,
搞不好哪天就換到你被人吐槽,慘一點的連結婚前的荒誕史都被抖出來就不太好了。

對著鏡頭手持麥克風講幾句吉祥話是很簡單,
不過我就很佩服我一個朋友:Tsubasa跟他夫人愛瑪(這兩人都在網路上蠻有名的)
他們還請人把二次會的過程拍下來,
剪輯成一片DVD,內容包括了:開場、簡介、切蛋糕、訪問、致詞、舉杯、片尾等等,
段落分明相當清楚,還可以把錄下來的DVD分送給朋友當作禮物,這點就相當厲害了。
當然這是有好朋友幫忙,像我們一般請的攝影師要做到這樣可能要付出不少代價,
所以基本上能把整個結婚過程拍的清清楚楚就很不錯了,要求不要太多。

下次去參加婚禮,如果碰到要面對攝影機說幾句話的機會,
深呼吸,說幾句吉利的話,給新人最真摯的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