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接到一通電話,
豬頭要我明天去台南進櫃完搭夜車出回台北,然後星期五進辦公室,
把到24號送回的維修機都修理完並且把退換貨的機器都清理完畢。
還好沒有直接接到電話試聽到語音留言,不然我一定會臭罵豬頭一頓!

更!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平常的業務量有多大?
名稱是「維修工程師」,實際上是「維修工程師、客服人員、進撤櫃小組、代理倉管兼雜工」
一天要修七八台機器都還處理不完堆積如山的量,
何況還要做電話客服?
整天都把自己搞的很累,這兩天還要忙百貨公司進櫃的事情,誰有空理你一些不可能的任務?
下班後接到一通電話,
豬頭要我明天去台南進櫃完後搭夜車回台北,然後星期五進辦公室,
把到24號送回的維修機都修理完並且把退換貨的機器都清理完畢。
還好沒有直接接到電話試聽到語音留言,不然我一定會臭罵豬頭一頓!

更!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平常的業務量有多大?
名稱是「維修工程師」,實際上是「維修工程師、客服人員、進撤櫃小組、代理倉管兼雜工」
一天要修七八台機器都還處理不完堆積如山的量,
何況還要做電話客服?
整天都把自己搞的很累,這兩天還要忙百貨公司進櫃的事情,誰有空理你一些不可能的任務?

今天你身為豬頭……不,是營運長,
你到底懂不懂下面的人平常再做什麼?
你根本就不懂,只會以你自己的想法來處理事情,
不然就是董事長說啥你就要做啥,拜託你有點LP好不好?
不合理的事情不會幫下面的人擋一下?事情你不知道有種作法叫做「變通」嗎?

經理都跟你說了,你都帶不到下面的人的「心」,誰會服你?
請你來可不是要你當個哈巴狗,整天提不出個好建議,
只會窩在電腦前,連順手丟個垃圾都懶還要寫單子叫別人來丟,你真的是XX啊!
全公司內勤不到十個人,你擺個架子要給誰看啊?只有自己爽啦!
弄到現在辦公室根本沒人想理你,整天會忙的時間就是聽董事長演講,
聽完了再來對我們講一堆無聊的話,拜託,省省吧!

星期五喔?我是會進辦公室啦,不過我要作我自己的事情,
你交代的任務我才懶得鳥你,退換貨的機器不整理又不會被罵,
客人的機器不修理課素電話是我接又不是你接,我幹嗎讓自己找氣受?
不要每次交代一些莫名其妙的任務,大家都忙的翻了,沒空陪你玩遊戲,
也不要每次跟個俗辣一樣,
叫你跟我們一起進撤櫃體驗我們的工作時只會說:「這不是我要做的事!」
因為你在辦公室根本就沒事!你還能做什麼事?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