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想寫已經很久了,電影在一上映我就跟女友去看,
不過都拖到時多天候才想到要寫心得。
沒辦法,最近公司忙嘛,哪有時間寫東西?

基本上,這部片的評分我打80分,
相比較起來第一集是70分,第二集是90分,所以第三級剛好在中間的評價。
蜘蛛人還是擺脫不了一個平凡人的五情六欲,
對叔叔被殺的事情依舊耿耿於懷,對好友始終有一份愧疚,
對女友的感情始終像是個白癡一樣遲鈍,
不過這片子就是要這樣才好看啊,誰想看一個沒有感情的超人?
其實這篇想寫已經很久了,電影在一上映我就跟女友去看,
不過都拖到時多天候才想到要寫心得。
沒辦法,最近公司忙嘛,哪有時間寫東西?

基本上,這部片的評分我打80分,
相比較起來第一集是70分,第二集是90分,所以第三級剛好在中間的評價。
蜘蛛人還是擺脫不了一個平凡人的五情六欲,
對叔叔被殺的事情依舊耿耿於懷,對好友始終有一份愧疚,
對女友的感情始終像是個白癡一樣遲鈍,
不過這片子就是要這樣才好看啊,誰想看一個沒有感情的超人?

特校部分就不用多說了,本來這部片花了將近一百億的預算要做成3D電影,
不過因為檔期問題趕製不及,不過到電影院一樣很有看頭,
不管是蜘蛛人跟綠惡魔二世的街頭飛行格鬥,或是殺人的特校都蠻讓人震撼的,
另一個反派「毒液」的部分就覺得還好,應該可以再發揮,
不過在第三集也是就被幹掉啦!
蠻特別的一點是沙人怕水,裡面還因此被擊敗過一次,
如果用水泥攻擊的話應該就很難在復原吧?(笑)

電影中許多橋段都是對應前兩集的內容稍做更改,
想裡面最爆笑的地方莫過於蜘蛛人變成型男後跳的怪舞(相對於第二集放棄能力後的蠢樣)
真的是讓全場大笑不已。
另一個搶眼的表現是就是報社老闆,
兩個橋段(被提醒吃藥、被小孩敲竹槓)都讓人覺得特別,
吝嗇小氣嘴巴的刻薄的老闆也有被擺道的一天。
其他的部分就不多說了,最後好友來幫蜘蛛人的那段真的是讓我感動到想哭啊,
友情萬歲!

目前有小道消息說第四級可能不會開拍,
不過這種事誰說的準呢?
管他有沒有第四集,第三集到電影院去看絕對不會讓人後悔,
不要想說等DVD出來在去借,電影院的震撼可是相差很多的啊!

P.S.神鬼奇航3在23號就要上映了,我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