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心血來潮,麥當勞下班後要去亞力山大運動時剛好看到有一間「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想說經過那麼多次了卻沒去玩過,跟女友說好後兩個人就一起進去參觀。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就慘了。

像我家這間是屬於內湖館,
基本的棒壘設備有棒球打擊區、慢速壘球打擊區、棒球16宮格(這個有看電視的人應該都知道),
蠻適合一家老老少少一起來運動,因為設施都還蠻好玩的,也看到許多小朋友有家長帶來運動。
消費的話其實不貴,一枚代幣30元,七枚200元,
棒球的話可以打21球,慢速壘球25球,拿來殺時間很好用。

為什麼我說很慘?
因為我一開始先去玩慢速壘球,壘球很好打,我幾乎每一球都有打到球心,
棒球十六宮格跟女友玩了一次還不錯,不過重點是在棒球打擊的地方。

前幾天心血來潮,麥當勞下班後要去亞力山大運動時剛好看到有一間「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
想說經過那麼多次了卻沒去玩過,跟女友說好後兩個人就一起進去參觀。
不進去還好,一進去就慘了。

像我家這間是屬於內湖館,
基本的棒壘設備有棒球打擊區、慢速壘球打擊區、棒球16宮格(這個有看電視的人應該都知道),
蠻適合一家老老少少一起來運動,因為設施都還蠻好玩的,也看到許多小朋友有家長帶來運動。
消費的話其實不貴,一枚代幣30元,七枚200元,
棒球的話可以打21球,慢速壘球25球,拿來殺時間很好用。

為什麼我說很慘?
因為我一開始先去玩慢速壘球,壘球很好打,我幾乎每一球都有打到球心,
棒球十六宮格跟女友玩了一次還不錯,不過重點是在棒球打擊的地方。
因為第一次打棒球打擊機,所以不敢打太快的,看到許多人在排90公里的應該可以打到球吧?
該死的就是在輪到我打擊前先跟女友玩了籃球機,我還連投了三局,
要打擊的時候手就有點軟了,結果棒球竟然只打到一球,
比我前面那個小朋友還不如啊啊啊啊啊…
後來很丟臉的出來,回家後發現整條右手手臂拉傷,星期天麥當勞打工時痛的要命,
搬雞塊薯條的時候就是呈現無力狀態,連拿鬆餅醬槍手都會抖;
騎車就更不用說了,我可不想摔車,但搭公車也是一樣慘,
因為我習慣用右手拉拉環,一轉彎或是煞車時手用力就是一個「痛」字,
只有打電腦的時候不會痛(因為不用出力)
所以今天在公司已經無聊一整天了(整天打電腦哈拉寫Blog……)

剛剛跟公司請好假了,明天準備在家休息一天,
不然這樣下去我都不用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