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從無名轉到目光這麼久,
現在的我卻因為目光遲遲未修復,一直無法寫新的BLOG文章,
讓我有點想放棄當一個部落客了,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但是讓我覺得好像過了一甲子一樣。
老實說,寫BLOG像是面對自己的小孩一樣,總希望他能快快長大,
把心情故事跟大家做分享,即使在電腦前看文章的是好朋友或是陌生人,
總是希望帶給大家一些什麼東西。

好用的目光相對BLOG,總是有讓人難過的時候,
我不知道站長幾時會當完兵,我也沒有資格去說什麼,
畢竟目光沒跟我收過一毛錢,我也相當感謝站長的付出,
但是就像是一個在沙漠中飢渴的人,卻遲遲等不到及時雨出現,
難免讓我感到很失望甚至絕望。
幾個朋友陸陸續續都轉移到PIXNET的BLOG服務,也是不用錢的,
但是似乎穩定許多。
之前本來這邊是想定位成專講3C的䉌佇,但是我的生活點滴怎麼記錄?
掙扎許久,還是決定把之前目光的文章全部匯入PIXNET,
雖然這邊我還不是很熟悉,許多文章都還沒有分類整理好,
雖然這邊可能不會很多人來看,
但是,我要說,「欠T欠K喇賽窟」,從現在起,在PIXNET重新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