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還真是抱歉啊,照片裡面大家看到的,
只有剩下空盤子而已,最上面還放了一隻蟹腳殼…

其實之前去過一次微風廣場B1的「丸壽司」後,我完全不會想再去爭鮮壽司,
價格對我來說不是問題,但是我想吃到好吃的東西啊!
如往常一樣,女友還是喜歡吃玉子燒,我點了魚肉味增湯,
其他還有扇貝、鮭魚、鹽燒鮪魚、牡丹蝦等等,
還有第一次嘗試的海膽跟螃蟹腿!海膽是嚐鮮的、螃蟹腳可能熱一點會比較好,
重點是食材跟服務態度還是一樣的好啊,
胖胖的店長今天沒上班(不過有看到他在外面經過,客人跟他抱怨要等很久XD)
我拿的牡丹蝦有點疑慮,馬上不囉唆幫我換一盤新的,而且還多送我一隻!讚啦!

兩個人吃了多少?
總共是1360,不過還好手上有酬賓卷,所以等於……免錢!
整個心情好到了極點,大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