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有介紹過LG的充電傳輸線,店家號稱比docomo傳輸線還要好用,
的確在使用上也是相當的方便,接頭凹槽的設計相當實用,前後也幫朋友買了不少條。
最近說是有出新的白色線,想說價格差不多就入手個幾條玩看看,
新款的白色現有獨立包裝,看上去比較像那麼一回事。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23)

雖然說最近比較少吃麥當勞了,不過有拿到新東西還是要貼一下。
這幾年麥當勞每年都會推出甜心卡,最近開賣2015的甜心卡,
圖示是用小叮噹當背景,跟之前的比可愛許多啊!
至於優惠的部分其實跟去年一樣,只有雞塊的地方有註明四塊,六塊跟九塊雞塊,
優惠部分到明年的3/31,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一張放皮夾,買下午茶蠻好用的。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338)

之前在介紹Pebble的新智能手錶Pebble Time的時候有提到,官方即將提供中文的支援,
本來還以為要等到5月份Pebble Time發貨的時候才會同步更新。
但是!昨天官方突然宣布放出支援繁體中文跟簡體中文的支援啦!
雖然說之前都是用Pebble Plus Pro或是PebbleCC等軟體讓推播訊息可以顯示中文,但是系統本身還是不支援,
現在放出了更新,代表裡面的選項跟相關APP的內容都可以支援中文了!
目前還是在BETA的階段,不過Peeble跟Pebble Steel都可以使用中文了,
基本的要求是Pebble韌體要V2.9,iOS App版本要2.6.5,Android App要V2.3以上,
基本上Pebble Steel沒什麼問題,直接把App裡面的語言設定改成中文就好,
但是比較麻煩的是一代的Pebble跟多人根本沒看到支援繁/簡中文,一樣只有支援四國語言,
昨天我也是找了老半天一堆人都有相同的問題。
還好後來有看到解決之道,有人找出Pebble簡體跟繁體中文的字體檔可以安裝,建議先把Pebble做Factory Format回復出廠值,
然後連線後自己安裝下面的檔案: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75)

我愛吃甜點,每次不管肚子有多飽都一定能塞得下甜點,有了一種不吃甜點就不開心的病,
有時候會想我上輩子是不是女的?
就拿馬卡龍來說,我的要求其實相當的簡單,就是要符合「少女的酥胸」的條件,
香氣跟色彩要能吸引人,味道要甜而不膩,入口時能感受到酥脆的口感又能在口中化開,不能黏牙是基本的條件,
因為之前在台南吃過一家超難吃的馬卡龍,重點是還很貴...
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一家連鎖馬卡龍專賣店,叫做MARUWHALE MACARON,
看到的這間是在新村站往梨大的方向,店面走的小而美的特色搭配踢昏你藍,看上去相當的吸引人啊!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562)

最近出國的時候都會特別買當地的地區馬克杯,這次因為是去韓國首爾,所以就是買首爾的杯子;
另外在日本跟韓國剛好用倒到櫻花季節,
所以也都會特別推出櫻花相關的產品,尤其是櫻花杯通常再欬賣第一天就會被掃購一空,
重點是掃購的通常都是強國人,我們這種去觀光「順便」購物的人根本就搶不過人啊...
櫻花杯買不到,那我買櫻花隨行卡總可以了吧?
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韓國跟日本一樣其實隨行卡是不用錢的,但是得儲值在裡面店員才會給你卡片,
這刺第二天到明洞的時候有看到幾家星巴克,但是就在我進去第一家的時候!
我錢面出現兩個男的我猜不是強國人就是台灣人吧,
竟然就在我面前把全部的櫻花卡掃光,手上至少拿了十五張櫻花隨行卡還問店員有沒有,
結果就是我一張都沒買到!(怒)
還好,第二天到梨花女子大學的時候也看到幾家星巴克想說進去碰碰運氣吧,沒想到櫻花隨行卡還有!
就儲值了一萬元韓幣然後點杯飲料,就這樣拿到櫻花隨行卡啦!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60)

上星期到韓國去玩了五天,星期六晚上七點多回到台灣,
身體一整個就是很疲倦啊!韓國首爾目前還是很冷,早上最高大概10度晚上0度以下,
出門如果不戴帽子跟手套根本就撐不了多久,跟台灣的天氣差很多;
而且他們的地鐵有夠複雜的,一來是韓文完全看不懂,二來就是轉乘不同路線的時候會趴上爬下的走很久,
就算是同一條路線如果是不同方向也可能得走到不同月台,跟台灣日本是同一月台不一樣,
所以在搭車的時候可能得花很多時間,還好搭了幾天總算熟悉,之後有再去韓國應該就很輕鬆了。
食物方面...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住在離批發大本營東大門只有一站的東廟的關係,很多24小時營業的餐廳,
不過吃到的食物不外乎石鍋拌飯,人蔘雞,烤肉,血腸(這個口感相當詭異),然後每餐都有附不用錢的泡菜好幾疊,
不然就是很多的儂特利跟咖啡廳,麥當勞反而比較少,到第三天小TK還因為水土不服的關係所以吐了整床,
後面兩天就不太吃東西整個很虛弱,所以出現像照片中這樣得抱著他走的場景,
可是他一個人就20幾公斤,加上服裝簡直是要我的命!這樣抱著他趕路,搭地鐵讓我整個肩膀都快廢了,
整個摸其來秀盎石頭一樣硬梆梆苦不堪言,回到家昨天睡到11點才起床,下午還得去找按摩師傅才稍微好一點...
該說韓國的食物比較單調還是不好吃嘛?去日本就沒有這種感覺,說到底還是台灣的食物最好吃啊!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2)

無印良品的東西其實設計感很不錯,不過就是價格貴了點,有時候真的很難入手。
前幾天看到無印良品又出新的玩具,就一般我們所說的旅行用掛牌,但是這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原來主要有分兩種,一種是可以寫個人資料在上面的掛牌,一個100,
另一種就是像照片中所看到的,掛牌中間可以更換成很多不同的小工具,例如鏡子,鬧鐘,計步器,放大鏡,LED燈等等,
可以看你需要用到什麼功能自己做更換,算是沒有趣的啦。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17)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去韓國了,所以今天是小TK這修齊最後一天上課,
真的很爽小小年紀的他以揪出國第六次了,如果包含在娘胎就是第七次(翻白眼)
不過我想這種機會登上小學之後就會少很多吧?
今天還是要上班,因為機器還是蠻多的所以星期六還跑去加班,
然後昨天把朋友要買的淘寶訂單都處理完成,到時候只要在韓國完成一個上大陸淘寶把或寄回台灣的動作就好,
回台灣要上班的時候應該就可以收到全部的東西了(賀)
韓國完全沒研究,所以大概只想到可以買糖果餅乾泡麵蝸牛蛇毒面膜(怎麼會有人想把這東西敷在臉上)
到時候看到有好玩的東西再跟大家分享吧!雖然之前日本的東西一直沒寫完就是了科科...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6)

是說身為一個宅宅,而且是重度沈迷網路的一個宅宅(對啦就是在下我)
出國的時候也一定要有網路可以使用,不然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去男孩其實很多人都會選擇借分享器,不過對我來說分享器有幾個缺點:
第一就是要多帶一個設備,這樣就會很不方便,如果不小心弄不見還得賠上一大筆錢,
第二就是分享器大多還是有限制流量,很怕照片傳沒幾張就爆了降速,這樣會很痛苦。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選擇上網的sim卡比較適合我,網路上看倒有人在賣中國移動的7日上網卡,
號稱在香港跟南韓都能使用,不需要登記資料即插即用,
而且七天內可以使用5GB的流量,相當的夠用啊!
這張卡片只有數據功能,不能傳簡訊或是撥打接聽電話,不過who care,還有Skype跟Line可以使用啊!
一張售價700有找,等去韓國看看網路狀況如何再來跟大家報告!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502)

算是在意料之外的旅行,突然間就被安排了下星期要去韓國玩五天,
之前本來有想過去韓國走走看看但是韓文我完全看不懂(都是圈圈跟直線橫線,辨識度有困難XD)
希望這五天可以好好度過。
這幾天有拿到免錢的T-Money卡,這東西其實很像我們的悠遊卡,
可以拿來搭乘交通工具(聽說還有優惠)跟買東西,一樣可以另外裝軟體透過NFC在手機上看餘額,
空卡一張是W2500,退費的話會收W500手續費,不知道效期有多久的時間,如果跟Suica一樣有十年效期就好了,
反正退不掉就當作旅遊的紀念好了,等到下一次再去韓國不知道是幾時的事情了。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