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是被客戶追的很煩:
才剛忙完母親節檔期,一堆事情都還沒收尾,
然後維修機器堆積的跟山一樣,就算我每天拼了命的處理還是弄不完。
剛進公司一天弄五六件就很了不起,現在一天弄個十一二件是稀鬆平常,
更不用說之前破紀錄一天有處理到十八件,不過還是弄…不… 完……
更,哪來這麼多狗屁機器啊,一半是電池老化要花錢,另一半大多是人為造成的,
想到就氣啊……

客人就算了,一堆電話都要我來處理,
維修機器的交給我也就算了,
連怎麼送修(就寄回公司啊)、
電話幾號(最好其他人不知道)、
公司怎麼走(我又不是GO阿姨)、
機器怎麼這麼貴算我便宜好不好(我又不是業務)、
發票或是宅配的問題(最好我有兼會計跟業助啦),
其他的就不想多說了,反正我們維修部好像是就是萬事通,
什麼都會、什麼都知道、什麼都很厲害,就好像圖片中一樣:被機器追、被客人追、被賣場追,
但是很多事情根本就不是我的業務範圍內,
但是我們還是很神奇的吃、下、來、了!我們維修部門真是他媽的利害啊!

反正…多講無益,誰叫我們是一群領人薪水的上班族,
反正能扛就扛,能做就做,不然就丟給上面去處理吧。


P.S.圖片是從好友阿輝的Blog看到的,很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