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歲生日可以算是大壽嗎?我不知道。
不過在這邊很感謝我的老婆,讓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先是在二月八號騙我說要去新店吃尾牙,
一開始還坐錯站,後來到了吃蝦的地方一直拉我進去,
我本來還說「走了走了,都遲到了我們去吃尾牙啦」,
沒想到一群PIL跟Plurk上的好友都坐在店裡!
這次算是我第二次被老婆騙了吧?上次是騙我說要半夜去北海岸。

結果生日當天我們先去吃了阜杭豆漿,
改裝後的阜杭豆漿變的更明亮,不過排隊的人也是很多,
我們排隊時前面有快40人,一瞬間我後面又10個人XD
後來先去烘爐地拜拜,不過很湊巧的在洗龍柱,下午就上陽明山去八煙泡湯,
男湯有幾位刺龍刺虎的大哥,還拿水果刀切水果,讓我有點皮皮銼XD
重點是晚上!老婆竟然帶我去吃超高級的「犇」!
一個人要四千多,幫我們料裡的大廚長的超像王建民,連聲音講話方式都很像!
這餐廳我會找時間來寫一篇食記的!

真的是太感謝老婆了,花了這麼多心思跟金錢,
希望兩人以後度過的每一天都能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