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的提醒,說星期天的時候在美麗華有日本東北產物特展,
還有OPEN醬的合照!老婆當然要去排隊啦!
就這樣星期天下午快四點到了美麗華,外面的天氣有夠冷的,不過一堆小朋友在舞台上跳的很開心。



我跳!
毛帽太長是因為那個我的帽子,天氣太冷老婆就頭我頭上搶去給小TK戴(泣)


沒想到要跟OPEN醬合照還要先拿號碼牌,只有30個名額,
還好我有搶到,所以那天我是孝(順兒)子。


跳舞跳一跳還會劈腿喔!


總算排到啦,
還好工作人員會幫忙拍蠻多招的,讚!


拍完照小TK又吵著要造型氣球,就這樣我排了快一小時,
結果第二天就沒氣了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TK OPEN醬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