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試過要用Blurb做一本有關我Palm收藏的書,不過做到一半檔案不見我也就放棄了。
這次因為從日本回來,要整理照片看啊看的想說:
「乾脆做一本照片集好了!」就上網看了一下,好像還蠻多人用點點印的服務,
而且可以做成的種類還蠻多的,就花了兩天的時間作一本日本遊記,
網頁編輯器還蠻方便的,而且可以匯入Flickr、Picasa等等大型相簿的照片,
本來說要30號左右才會到,沒想到星期三就讓我收到啦!


紙袋還有氣泡紙保護,加分。


我做的是文庫本,比較好攜帶,
因為第一次製作所以先印個兩本試看看。


打開後除了我做的兩本文庫本,
還有附上貼紙、母親節卡片跟說明用的小片。


辛苦完成的作品!
其實除了沒有ISBM書碼,其他的書腰、作者簡介、封底等等都可以自己製作!



其實印刷出來的品質還讓我驚訝的,
基本上只要你照片的解析度OK做出來的效果都算不錯,
比較要挑的話只能說價格是貴了一點,
我做64頁的文庫本一本要600多,除非你一次印比較多本,
不然我覺得壓到400以下我應該會做很多本吧XD
目前還有另一本是底片的作品,希望也能讓我快點拿到!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