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時候跟老婆去看了台北春季旅展,不過老實說有點失望(很多廠商都是等國際旅展),
出來之後想說去101逛逛看有什麼吃的,心裡正想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拉麵店,
竟然看到B1有一間梅光軒之前有看人介紹過!
愛吃拉麵的我當然是決定吃這間,幸運的是剛好不用排隊,
等我們入座之後就開始一堆人在等進場了XDDD
店裡主要有三種基本的拉麵湯頭:醬油、鹽味、味增,其他大多是這三種變化的。


台灣人最愛排隊,看到有比賽得獎的不排一下好像說不過去XD


下面櫥櫃裡面擺了四支可愛的動物玩偶,據說是旭川動物園裡的招牌明星。


近年來日拉麵兜兜致力於海外開店,
像梅光軒除了日本本土還有在香港、新加坡、台灣開立分店。


桌上的調味料罐,最左邊的那一櫃應該是蒜酥,
如果知道的朋友請告知我一聲。


因為我本身不能吃太鹹的東西,所以選了味增叉燒拉麵加麵,
各位觀眾!這個叉燒也太誇張了吧,真的是有夠大塊到誇張的境界,而且有五大塊!
相比之下其他的筍乾豆芽菜青蔥都不算什麼!


老婆點的鹽味叉燒拉麵,雖然沒有加麵不過這份量也不小,
店家有特別機帶說不能外帶,其實外帶的拉麵根本就不好吃啊!


湯頭跟麵條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店員本來問我湯頭需要弄淡一點嗎?
我說不用,果然吃起來有道地的日本鹹味吃得相當過癮而且不是很健康
裡面有一點辣未做提味的效果,搭配細卷麵相當過癮。
重點是叉燒啊,除了大、厚切,
這邊的叉燒真的可說是入口即化,油脂的味道相當豐富而且沒有異味,
大概是我吃過最棒的叉燒吧?
雖然叉燒拉麵價格是貴了點(要價260)不過我覺得挺值得的。


另外加點的半熟蛋、炸雞,還有一份大筍乾沒拍到,
其實味道算OK就不特別寫了。
基本上在貴森森的信義區能吃到這樣的拉麵算是OK的,價錢還算能接受,
個人的評價是比一風堂跟山頭火高,而且排隊的時間也不長,
如果剛好有逛101來吃吃看這家梅光軒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