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該死的超好吃霜淇淋微淇甜蜜屋動不動就推出限量口味,
上星期竟然還推出新的野生蜂巢口味,害我心癢癢下班就跑去吃。。
去的時候剛好碰到老闆強哥有大概跟我介紹一下。
霜淇淋是簡單的牛奶口味,頂部有放上一顆榛果,然後重點就是野生蜂巢了!
一般養殖的蜂巢為了美觀所以都有加蠟(可以食用),但是野生蜂巢沒有,所以形狀會比較不規則而且數量很少;
強哥有拿裝罐的蜂巢給我看,一打開跟一般市面上賣的蜂蜜相差很多,
市面上販售的一般文起來都是甜味,但是野生蜂巢有點淡淡的酸味,強哥說他第一次聞到還以為是壞掉了XD
但是!這個蜂巢超讚的啊,湯匙輕輕一壓就會碎開,
裡面流出來蜂蜜真的是有夠甜,不是死甜的啊,一大口霜淇淋只要沾一點點蜂蜜就很夠味了,
所以要用最簡單的霜淇淋來搭配,不然野生蜂蜜味道很重會吃不出其他味道!

結果,星期天的時候想說帶小TK去吃,
結果他一口就把上面的蜂巢都給我吃掉,那我是要吃什麼啦!(怒翻桌)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