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沒有更新這個系列了,因為手上的新玩具還蠻多的(真敢講)
感謝PIL網友biko的贈送,拿到了一些我還沒收藏到的東西。
其實Palm PDA相關的鍵盤有很多種,一般比較為人所知的就是PPK,不過因為PPK是以接頭連結的方式,
所以不同的機種因為接頭不一樣所以無法通用...
還好,後來原廠有出所謂的Wireless Keyboard,就是我手上拿到的這個,算的上是通用型的吧!
體積其實不大,大概比CD盒小一點。


主要是吃兩顆四號電池。


logo的地方其實是個扣環設計,打開後...


就是折疊式的鍵盤啦!
PPK是分成四截,這個無線鍵盤則是對開的。




其實這個鍵盤翹起來手感還OK,當然這類鍵盤都可以搭配Fn鍵快速叫出不同功能。



主要是用紅外線的方式連結Palm,所以設計成把接收器坐在桿子上可以調整不同的角度,
這點倒還蠻方便的。


剛剛的扣環就變成支架啦。



合體後其實還蠻好看的,上望看了一下本來好像主要是開發給TT3跟TE使用,
PDA放上面不管是直放橫放都OK。
要說缺點嗎,就是打開後鍵盤沒有卡榫固定,所以只能在桌面上打字不能放腿上(我是指通勤族)

突然想到我好像沒介紹過PPK,下一次來講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