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299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很實用的小東西:
現在很多充電器都是使用8字孔的充電頭,雖然說一條8字頭的電源線不貴,
但是有些場合拉著一條線總是不方便而且麻煩,這時候就要找8字孔的轉接頭來使用。
剛好找到了一批還不錯的轉接頭,沒想到隨便喊喊跟朋友也湊了一百個還不夠...真的是太誇張!

P1120300
這批轉接頭主要是之前Sony筆電的變壓器使用,所以有打上Sony公司的日文字樣跟流水號,
我想應該是外觀有瑕疵所以被退下來的產品,管他的,東西能用就好外觀不重要啦。

P1120301
另一個重點是插頭部分是可以收納的,不用的時候就收進去挺方便的。

P1120304
P1120305
直接拿來跟Sony的USB充電器合體,竟然還蠻搭的耶!
大小寬度都配得剛剛好,真的很讚!

P1120303
跟Aukey 5port充電器也來合體一張看上去是還可以,實際上還蠻鬆的,可能還得用個膠帶固定起來?
不過跟Anker 5port充電器搭配又沒這問題,只能說要自己試看看跟充電器之間的搭配,
不過這個價錢很便宜,沒什麼好嫌棄的就是了XD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