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0
不要問我為什麼最近都在講敗家的事,紅包沒拿到多少,搞不好還要賠上自己的年終,現在還敢提敗家?不過我一直很想換新的手機啊,不然手邊還是爛爛的PHS J88跟T68,是還可以用啦,不過年代是久遠了些。之前因為當編輯的關係,剛好有借到palmOne的Treo 600,雖然螢幕只有160X160,而且沒有藍芽,不過因為是palm的系統,怎麼用都順手,資料要轉移也是相當的方便。

這次新出的Treo 650呢?畫面變成320X320,也加入了藍芽,而且電池也可以抽換,真的是改進很多的缺點啊。這幾天有認識的大盤商在辦團購,讓我真的很心動,一支20000左右,而且還可以刷卡,到底要不要敗下去啊?唉,讓我真的是很苦惱,但又想想手邊還有TT3,不但螢幕可達320X480,而且跟我的T68搭配也很好用啊,如果買進650不就又要脫手TT3?唉,真的是讓我很頭痛,我還是忍痛放棄好了,不過對那些想買PDA手機的人來說,這台可以多多考慮啊,如果你不喜歡PPC的系統,如果你已前就習慣使用Palm的人,你不敗這台的話我只說你是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