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穀堡

最近麥當勞又推出了新產品:BBQ布穀堡。老實說,這個產品說是新的嘛,好像也不是,那個豬排以前就有用過了,現在只是換個五穀雜糧麵包,多了紫高麗菜,然後分成煎的跟炸的兩種口味。(煎的是BBQ布穀堡、炸的是咖哩布穀堡)據TK老媽的試吃結果是:味道還不錯。起碼評價會比麥當勞的飯食好多吧?麵包是一個很大的賣點,何況之前又碰到禽流感,賣的還不錯。倒是有個網友說吃起來像肉屑的綜合體,沒啥咬勁,我決的試沒那麼誇張啦,真要想成跟肋排一樣就太誇張了。

討論的重點應該還是在代言人的身上吧?蔡依林,沒錯,就是她。麥當勞最近的廣告真的是越做越差了,竟然請她來念那段廣告RAP,真的是失敗。麵包在她手中看起來好大的一個,不過實際拿到手中就覺得跟廣告差好多(都怪她的頭太小了,不過不是嘴巴很大嗎?)還有就是在廣告中蔡小姐經過小朋友的身邊還唱著:「布穀布穀!」看了真是會昏倒……

最多人反應的是放在麥當勞裡的看板吧?聽說很多人都被那看板給嚇到,聽說很恐怖,不過TK自己看過覺得還好。好吧,我承認我有點喜歡蔡依林,誰叫她在新的MTV中也是跟我女友一樣,拿了一台SONY T1數位相機呢?果然都是美女拿的相機啊……(真是越扯越遠了!)還特別店裡的朋友說要幫我留那個看板起來。聽說還有小朋友被嚇哭。

總之,產品不錯吃,廣告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