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元大京華面試第二次,
上次是個經理,這次是協理,反正就是官比較大就對了.
談了一下,就叫我18號直接去上班,
剛好7月1號有個菁英計劃,上課六週,
不過要簽約兩年,途中如果不幹的話就要繳違約金.
其實對我來說是沒差,我不會那麼想換工作.
後來聊一聊,協理知道我有面試幾間公司,
就建議我做好決定就去上班.
面試完了剛好帶我去的經理要到大直一趟,
順路車坐回家.

今天去元大京華面試第二次,
上次是個經理,這次是協理,反正就是官比較大就對了.
談了一下,就叫我18號直接去上班,
剛好7月1號有個菁英計劃,上課六週,
不過要簽約兩年,途中如果不幹的話就要繳違約金.
其實對我來說是沒差,我不會那麼想換工作.
後來聊一聊,協理知道我有面試幾間公司,
就建議我做好決定就去上班.
面試完了剛好帶我去的經理要到大直一趟,
順路車坐回家.

不過,這幾天面試都常聽到一句話:
你是要找一個工作?還是要找自己的事業?
如果今天我選擇的是一份朝九晚五固定的工作,
下班之後可以有多的時間去補電腦或證照,其實好像還不錯,
不過薪水可能就是死的.
做業務是可能能賺到很多錢,六位數應該可以,
不過我自己適合做業務嗎?有些產品是沒問題,
不過保險,證卷這些我都沒碰過,
對於剛出社會白紙一張的我來說我行嗎?做了會開心嗎?
並不是說我不能接受挑戰,我也不排斥做業務,
只是想再好好的想一想.

畢竟,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我可不想做的不開心很痛苦的撐下去,
也不想浪費我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