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資訊月是電腦玩家的盛會,那麼週年慶一定是女生的朝聖地。我該說這是上天在開玩笑還是怎樣?之前SOGO週年慶也就算了,偏偏新光三越週年慶跟資訊月展覽是一起上檔,又好死不死的剛好在女友工作地點的旁邊,更氣人的是化妝品有打折外還有滿兩千送兩百、集點歡樂送的活動,怎麼不叫人捶胸頓足?還好,反正女友也快要領年終了,女友的化妝品也剛剛好用完了,剛剛好叫在公司的旁邊走過去不用半分鐘,又剛剛好有個欠操體能但身心健康的好男友可以當行李車,不去逛一下怎麼行?就在我第一天去資訊月看展後,我兩手空空(不是真的兩手空空,起碼贈品不用錢吧?)就陪女友轉移陣地到了新光三越。

如果說資訊月是電腦玩家的盛會,那麼週年慶一定是女生的朝聖地。我該說這是上天在開玩笑還是怎樣?之前SOGO週年慶也就算了,偏偏新光三越週年慶跟資訊月展覽是一起上檔,又好死不死的剛好在女友工作地點的旁邊,更氣人的是化妝品有打折外還有滿兩千送兩百、集點歡樂送的活動,怎麼不叫人捶胸頓足?還好,反正女友也快要領年終了,女友的化妝品也剛剛好用完了,剛剛好叫在公司的旁邊走過去不用半分鐘,又剛剛好有個欠操體能但身心健康的好男友可以當行李車,不去逛一下怎麼行?就在我第一天去資訊月看展後,我兩手空空(不是真的兩手空空,起碼贈品不用錢吧?)就陪女友轉移陣地到了新光三越。

嗯,雖然說是星期二的下午,照理說該上班的應該都去上班才對,但是沒想到一樓的化妝品人潮還是強強滾,好像全台北的閒人不是到世貿就是來這邊瞎拼,我看台灣景氣早就復甦了。本來女友只是想買個滋生堂的化妝水,還有SK2的粉餅,嗯,看看差不多四千塊,這時小姐就開始了「你要不要多買這個XX露?洗完澡後使用效果很好,而且現在你這個加上去剛好集點可以去換到那個XXX!」「喔,是嗎?我看一下。」一聽到這個「看一下」就知道完蛋了,開始準備棄守A陣地。

「對了,你要不要多買一罐青春露?還在還有送一套保養組喔,裡面的眼霜也可以搭配使用!」「啊?這個喔,那有沒有多送那個OOO?」「我看一下喔,有送OOO喔,而且你加買這個的話還有送旁邊的這個包包,出門時可以裝很多東西,而且是流行的牛角包喔!」「只有這個顏色嗎?有點醜咧。」「不會啦,這個很適合你呢,妳那麼年輕又漂亮,用這個剛剛好啦!」喔喔,好吧,女友用了有點歉意的眼神看了我一下,我知道要退守到下一個據點了,金額衝破XXX。

1

「小姐,妳插幾百塊就可以辦VIP卡,要不要多買一個粉餅?」「VIP有打折嗎?」「VIP一年可以齡四次化裝品,平常可以!@#$%………」「好。我要辦VIP卡」就當女友正在填資料時,我估計金額已經破了XXXXX元了,對,沒錯,就是五位數,反正女生嗎,保養品都是瓶瓶罐罐,男生愛看妹、女生愛化妝,所以我告訴自己習慣就好。

小姐這時又回來了。「小姐,妳確定這樣就好了嗎?要不要多買一盒面膜,這樣還有多送三片我們SK2的面膜,另外還有送這兩小罐……」這時女友完全不敢回頭看我,「不要啦,這樣就好了,不然他會揍我」「他會揍妳?不會啦,女生就是愛漂亮,搞不好是妳揍他咧(說的真準),確定不要嗎?那我真的要去刷卡了喔!」此使的我只能在旁陪笑,嗯,加上贈品,這個櫃就拿了一大袋,看到照片上小姐的嘴角嗎?竟然是微微上揚的,簡直比我常去的PIL、543或是MOBILE 01還要會勸敗。

3

逛到上面,嗯嗯,還好女生的衣服只進去晃了一下,我在旁邊她不敢下手。逛到上面的男生TOMMY專櫃,我提前收到了我的生日禮物:一件黃色的長袖T恤跟一頂毛帽,穿戴起來真是爽啊。可是該死的小姐竟然忘記幫我把帽子上會BB叫的防盜器拆掉,我回到家才發現,看來要再多跑一趟。上了11樓,嗯,女友不忘幫她今年上大學的妹妹買一台電子字典,兩千多元,接著直接上12樓去換回饋金跟點數,我剛好在一旁喘息,嗯,就這這三袋,裡面還有三條披肩(剛好女友、老媽跟未來岳母各一條)另外一些零零總總的我就不說了,總之最後就是這三袋,拿的我手酸逛到我腿軟,再看看其他人的金額,喝,有人一次換了好幾百點,一點是一千元,這樣下來的金額是…

好吧,幸好這兩場我都不是在週六週日去的,不然我一定會逛到腿斷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