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飛機已經是日本七點多的事情了,因為我們是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降落,
所以還要搭接駁電車到第一航廈出境,一路上沒啥好買的,重要的還是這個:

服裝是還不錯看啦,反正跟團出去旅遊他也不太會去檢查你的行李。

下了飛機已經是日本七點多的事情了,因為我們是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降落,
所以還要搭接駁電車到第一航廈出境,一路上沒啥好買的,重要的還是這個:

服裝是還不錯看啦,反正跟團出去旅遊他也不太會去檢查你的行李。


當天住的飯店在成田機場附近,搭車過去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
雖然不是什麼大飯店,不過交通還蠻方便的,剛好在JR成田站旁邊,所以就算我們到飯店後還是能出去走走。
飯店的房間不大,兩張單人床加上電視機、冰箱,
不過比較難接受的是浴室,真的蠻小一間的,連浴缸都很小,要泡澡?算了吧。

放好行李後當然是出去逛逛,因為日本同長一個城鎮的車站附近就是他們最繁榮的地方,
先在飯店的販賣機買了這個

對,電話預付卡,這個可以打回國內,裡面有一大張的說明書,
就算是看不懂日文也是能順利打電話回家的。


飯店出來走3分鐘就到了JR成田站,其實附近還有京王成田站,
只是這個感覺比較大的感覺,所以放這張照片上來。


轉角的地方就有一間麥當勞,女友在麥當勞上班,當然要進去逛逛!


台灣沒有賣的水蜜桃口味的奶昔,當然要拍一張照起來。


左邊那一張是類似儲值卡的販賣機,一張都是500日幣。
右邊的是餐點的包裝盒,看上去應該是兒童餐的餐具,不過真的蠻可愛的!


重頭戲:「桃小町」奶昔,小小的一杯,有著淡淡的桃子香,喝起來不會太甜,
感覺比巧克力或是香草的還要好喝。


麥當勞對面有一間「ampm」便利超商,當然要進去賣一些零食,不然肚子餓了怎麼辦?


出門在外最重要的一件事: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剛剛買的那張1000元儲值卡大概可以打10分鐘的電話回台灣吧?剛好夠五天使用。


回到飯店,竟然有看到幾台電腦可以上網,當然要跑進去上網(真是一天離不開網路)
不過怎樣式都沒辦法連線,後來才發現這是要錢的,10分鐘100日幣,真的是坑人…


坐電梯上樓時看到這玩意,哈哈,厲害的人應該也知道這是啥吧?
我就不多說了。


剛剛去便利商店敗的零食,看起來每一樣都好好吃,日後有空我在一一介紹啦!


回飯店剛好趕的上看電車男特別篇,真的是帥啊!
剛好回到台灣後全部13集都抓完,有些光華賣的版本都沒有這特別篇,算是…浪費錢吧?哈。
尤其是電車男的朋友表演海龜下蛋,X的,真的是帥呆了。
不過看完「電車男」後體力不支,兩個人雙雙睡去…(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