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真的是熱到爆了,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公司吹冷氣吹電風扇,不用在外面東奔西跑,
但是再怎麼說都會有下班的時候,我又不能死皮賴臉在公司待到半夜才回家,
就算是傍晚出門也是很熱,讓我這幾天真的是懶的騎車,
搭公車或是捷運還比較涼快一點。
回到家又不能吹冷氣(老媽嫌電費太貴),
只好乖乖的不穿上衣吹電風扇,真的是很悶…
這幾天天氣真的是熱到爆了,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在公司吹冷氣吹電風扇,不用在外面東奔西跑,
但是再怎麼說都會有下班的時候,我又不能死皮賴臉在公司待到半夜才回家,
就算是傍晚出門也是很熱,讓我這幾天真的是懶的騎車,
搭公車或是捷運還比較涼快一點。
回到家又不能吹冷氣(老媽嫌電費太貴),
只好乖乖的不穿上衣吹電風扇,真的是很悶…

母親節檔期過了,接下來到10月都算是百貨公司的淡季,
所以除了維修的機器還是一樣多,我想也不會有什麼出差的機會吧?
不過現在星期三、五、六、日都要去小麥打工兼差,算算等於都沒在放假了,
雖然存款是有在增加,身材也慢慢的恢復過來(不是我講的,小麥的媽媽都說我臉變瘦了)
不過有時後還是有點怨嘆自己沒有內線可以撈一筆,這樣就不用那麼辛苦,
每天把自己搞的跟條死狗一樣,偏偏睡眠品質又不好,
很難得到真正的休息。

難得,下個星期天不上班,我跟女友都要好好的犒賞自己,放鬆一下,
充個電,再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