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可能要先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最近這一兩個月,我的BLOG可能會非常非常少更新,
因為我老婆星期三突然間肚子痛,掛急診後發現羊水有變少的狀況,羊水檢驗也是呈陽性反應,
不過小TK才31週,現在出來還太早(醫生說最好是到34週以上)
為了顧及我老婆跟肚子裡的小TK所以決定提前請產假,
在馬偕醫院住院安胎休養,
所以我除了上班在辦公室,下班後就是回家洗個澡再衝去醫院,
因為會摸到電腦的機會不多,因為文章數一定會少很多,
不過還好有Treo680可以上網,所以大家有留言我一定可以看的到。

這幾天感謝很多人的關心,到醫院去探望我老婆,
不過因為我希望老婆可以多加休養,所以會希望大家可以少來探望,
大家的關心我們都會點滴記在心裡的,謝謝大家!
這三天住在產房,看到了很多事情,也讓我越來越瞭解母親是很偉大的,
其間碰到很多產婦、也看了許多小生命出生,太多太多的事情都讓我很感動。
如果我有空也有時間,再找機會上來跟大家分享。

大概就是先這樣吧,如果有什麼消息,
我再上來跟大家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