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來幾乎是新聞天天都在報導的消費卷,
老實說,現在先享受,以後還不是要繳稅吐出來,
只是這種全國買票…不,是人人有獎的情況下,很多人也是很開心的接受。
唉,八百億的支出咧,後代子孫又多背一條債了…

好吧,唸歸唸,中午下班後還是得去領取消費卷,
家裡一共有六個人,所以可以領取六份,就連小TK也有一份。
還好下午去的時候人不多,我前面只有一家人在排隊,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核對完身份證等資料,就這麼六疊消費卷到我的手上,
旁邊還有紅包帶可以裝(怎麼覺得好像在買樂透要用紅包袋裝起來的感覺?)
回到家看了一下,嗯……
果然跟大家獎的一樣,這個大小跟設計,根本就是玩大富翁用的鈔票啊,
一種很不真實的感覺這樣湧上心頭,不過這薄薄的九張「振興經濟消費卷」卻代表了3600的額度,
得好好想想該怎麼使用…

想要怎麼用好像也跟我沒什麼關係,
我又不能去換我想要的產品,只能交換等值的尿布、嬰兒車、嬰兒用品,
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