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米國的ricksg,真的不愧是我的勸拜好友,
雖然人在米國唸書考機師想把空姐把很大把不用錢
昨天就傳了一個載往站上看到的連結過來,就是這台,
Xact XG2500 Headset Cordless Telephone - XQ2500(更…好拗口的名稱)
這台不是藍芽耳機,而是標準的無線電話啦,沒有螢幕,不過卻把按鍵都做在耳機上面,
重量有48公克,是重了點,不過看起來很炫的,待機時間不知道如何?

本來原價是80美金的樣子,不過現在在buy.com上面一支才19.99,
而且美國境內還免運費,真的算是很划算的價格。
我想到可以應用的地放可能就是放在我辦公室,因為我的分機沒有什麼功能,可以改成這支,
這樣可以邊跟客人講電話一邊記錄事情,不用脖子夾電話很累,這樣使用不過份吧?
ricksg答應幫我帶一支,不過要等到四五月才拿的到,反正就慢慢等吧,
換算過來不到一千而已,真的是少見的好玩機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