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一直都很不穩定,一下冷一下熱,
害我平常上班都不知道該怎麼穿衣服比較好。
不過最不幸的是,小TK竟然感冒了。

上星期開始他就開始有咳嗽的現象,而且感覺好像喉嚨有痰;
待去馬偕給醫生看之後確定是感冒,還好沒有轉變成肺炎不然會更慘。
拿藥水回家,一到吃藥的時候就很抗拒吃藥,整個身體都弓起來還一直哭。
吃完藥就算了,晚上的時候還會吐奶,猜想可能是因為喉嚨有痰,
小朋友又不知到怎麼吐痰,一咳之下剛好肚子漲漲的就把剛喝下去的奶都吐出來,
被單已經洗過兩三次了,只能慶幸說有順便把痰給吐一些出來吧?
不過我跟老婆都很難過,尤其是老婆,上班想小孩,看到小孩吐還流下眼淚,真的是父母不好當啊。

昨天又帶去住家附近的診所看診,
回家時小TK依慣例抗拒吃藥,連吃奶也跟我盧很久,我只好自己先吃飯等他願意餵奶,
結果這小子自己不吃奶,看到老爸吃便當卻看的津津有味還對我笑,
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啊。
昨天開始有回復一些活力,開始會鬼叫鬼叫、雙腳也會踢來踢去,
希望上班時他都能乖乖吃藥,不要讓他爸媽擔心啊。

感謝Plurk一群好友持續的關心跟建議,真的很感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