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星期六,小TK九點就睡了,
等到我跟老婆十點多要睡時發現怎麼小TK身體很燙?
一量竟然39度多,左想右想,老婆一直很害怕就叫我趕快送去醫院。
十二點多到馬偕,一直排隊等到半夜兩點才輪到我們,
醫生說小TK有點感冒,不過還蠻有活力的,叫我們不用擔心。

不過回到家之後,這幾天都還是會發燒,
到我家附近的診所去看診,醫生也不確定狀況,
不過有可能是尿道感染叫說要檢驗尿液。
白天都還好沒發燒,不過到晚上十一二點就燒起來,
一下擦汗一下泡溫水澡,忙得我跟老婆都沒睡好。
還好昨天回診,檢驗報告沒有尿道感染,雖然有玫瑰疹的症狀但是沒發疹子,
判斷應該只是病毒感染,依小呋好動的狀況來看應該沒什麼問題。
昨天小TK就一叫到天亮都沒再發燒,我跟老婆就放心多了。

不過…病毒好像傳到我身上了,
早上已經拉了三次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