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請朋友幫我買的ROHTO眼藥水終於送到了,
剛好我跟老婆手上的也快用光了,真的是及時雨啊!
這次這個是Rohto ロートビタ40α,這個眼藥水的特色就是有加入四種營養成分:
維生素E、維生素B6、Na、K,不過沒有清涼感的成分。
對於保護角膜、眼睛疲勞、隱形眼鏡不舒服都可以使用。


眼藥水不大,很便於攜帶,
聽說日本還有說眼藥水的防撞盒,只是對我來說沒有需要就是了。
因為這類東西被歸類成醫療用品,所以拍賣都買不到了,
唯一的方法就是請人從日本買回來,日本就有出很多不同種類的眼藥水。
不要問我有沒有在賣,我不想被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