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賣掉也快一個月了,現在已經轉移到Andriod系統,
不用其他家出手機,剛好有一個機會可以買到便宜的Google Nexus One當然就入手了,
最大的原因是這支可以一直升級升到爽,果然是最大的優勢啊!
螢幕畫面的表現其實蠻好的,480*800的解析度,拿來上網相當的適合。


背後有打上Google的標誌,爽度一百!
背後一半是電池蓋,裝有500萬畫素相機跟補光燈,照相時可以自動對焦,相當的方便。


打開電池蓋就可以更換電池,另外可以看到SIM卡槽跟記憶卡槽,
吃的是micro SD卡,目前自己裝了一張16GB上去,夠用了


下方有一個蠻好用的軌跡球,
另外充電/傳輸都是靠下方的micro USB進行,如果接到電腦上面還可以變成外接裝置。


手感很好,螢幕裡面有方向感應器,
平常開網頁的時候可以橫向閱讀然後用軌跡球點選選項。


3Gs升級到iOS 4.1之後跟GNO來一張比較圖,其實iPhone也是好機器啊。

目前已經把所有的聯絡人、行事曆都轉移到Google上了,
聯絡人倒還簡單,不過行事曆的部分很麻煩,
因為我之前在Palm的行事曆分了很多類別,但是我本來的Google行事曆只有一個選項,
就變成全部的類別上傳後沒有分類,最後的解決方法只能裝了Companion for Google來分別同步,
不過也是相當的麻煩就是了。
之後會在慢慢的把使用心得給分享出來,請大家耐心等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