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表弟終於結婚了,小時候有一段時間也是給我媽帶的,
跟女友交往六年,11/25在大直典華辦婚宴,優點是離我們家超近的XD
本來很擔心小TK上星期發病毒疹會影響到他當花童的狀況,還好當天一切正常,
婚禮當天相當的合作啊!
這邊貼一些照片,全都是我姐的NEX5拍的。

 
小子,你是周星馳的電影看太多嗎?


打扮起來還蠻帥的,領到的紅包也比老爸當招待多,
旁邊的是女花童已經五歲了...


當天還有灑花瓣,不過小TK拿到的紙籃一直從底部掉花瓣出來...


結果老爸我在後台沒看到小TK出場的樣子,
只能等婚攝的照片出來在看表現嘍!


我穿西裝的樣子還算OK...


幾個小孩剩右邊表妹還沒結婚,以後壓力應該會很大吧(常被問)

表弟昨天就去歐洲度蜜月了,祝他們婚姻美滿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