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姊夫送過我一顆大陸的DOSS NEW ASIMON藍牙喇叭
不過因為辦公室有其他的喇叭所以就很少拿出來使用。
上個月我姐突然傳Skype說他公司同事要在淘寶買JBL小喇叭,
本來有心動不過想想最近剛好沒錢了只好忍耐。
還好我姐自己有下單,所以過不了多久我就看她在拿,就順手借來拍照啦!
不算開箱文,這顆是JBL Micro Wireless無線攜帶型小喇叭,淘寶買一顆只要2K,
跟手機是以藍牙的方式連接,放現有小提把的設計加個掛勾就可以掛在腰間或是背包上,
很適合出門攜帶。


如果不想用藍牙,背後也有3.5mm的接頭可以插耳機孔,
我算是木耳,不過播放出來的效果低音夠沈還不錯,聽流行樂很OK,
高音我就沒有特別試了,只是看到官網說充電兩小時可以播放五小時?就覺得電力是有點短啦…
如果不考慮接藍牙的話倒是有便宜的JBL Micro II可以選擇。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