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追我FB的人應該之前我前陣子在淘寶買了一堆副廠積木,價格真的便宜到掉渣,
我主要都是買Marvel跟DC的人物,不過買太多救代表根本沒時間開箱,所以只好慢慢拆開玩,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SY森業的Batman系列,一款八隻,入手價不用200。
一組裡面有六隻不同造型的蝙蝠俠,一隻羅賓跟小丑。


打ˋ開其實沒什麼好介紹的,SY的積木都是這樣的包裝然後附上一張人物卡片,
重點是拿到卡片隨機的,所以我有四張灰色裝甲的蝙蝠俠卡片...就懶得拍了。



組裝完的樣子,其實塗裝的部分還OK,不過小丑胸前的花是糊的,
還有蝙蝠俠的頭部圖裝很奇怪,既然眼睛部分為了配合面具決定要塗白,為什麼下面又要點兩個小眼睛,
導致如果角度是從下往上看的話會以為是鼻孔(無言)
組裝部分還OK,可是可以不要全部的武器幾乎都是長槍+手槍嗎?附個蝙蝠鏢也很好啊!
只是講了這麼多,這個價錢真的沒啥好挑的...




跟別的賣家買的蝙蝠俠格納庫,一樣是副廠零件,
組起來是還OK,只是牆壁的柱子很容易散掉而且不好裝,得花腦經才有辦法固定。


加個底板剛剛好裝的下,收納也比較方便,讚啦!


arrow
arrow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