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幾天本來還蠻懶得寫這篇出來,
但是好友ricksg已經寫了簡單的介紹,不過算算他是被我勸敗的啊!
再來就是這幾天換到palm TX爽度真的是很高,
要不是有內建128MB記憶體,要不是跟TT3一樣有全螢幕,要不是因為有雙無線(BT+WIFI)
更重要的是我想繼續勸敗下去(陸耀宗跟福嬸請下手,謝謝)
我也不會這麼無聊的寫這篇下來。


老實說這幾天本來還蠻懶得寫這篇出來,
但是好友ricksg已經寫了簡單的介紹,不過算算他是被我勸敗的啊!
再來就是這幾天換到palm TX爽度真的是很高,
要不是有內建128MB記憶體,要不是跟TT3一樣有全螢幕,要不是因為有雙無線(BT+WIFI)
更重要的是我想繼續勸敗下去(陸耀宗跟福嬸請下手,謝謝)
我也不會這麼無聊的寫這篇下來。
有些規格的部分我就不多說了,因為下面ricksg都已經有提到了,
用了幾天,目前常用的軟體如下:Yishow、isilo、MobileSMS、Agendus……等等,
還好到目前一切適應正常,還沒碰到什麼大問題,
下面簡單講一下這幾天使用的優缺點。

優點:
1.內建BT+WiFi,雖然PPC有這些功能很久了,palm一直拖到現在才出來,不過抓的到AP就可以上網的爽度真的好高啊!
現在無聊時都會上網看看自己的BLOG,以後要隨時更新我看都不是問題了。
2.電力持久,比起我的TT3根本是XX比雞腿,
我曾經試過一般的PIM+BT全開,聽MP3三小時+斷斷續續上網2小時,還有剩40%的電力,
要是其它機種早就掛點了!
3.內建128MB RAM,雖然可用不份只有97MB,不過我到現在還剩83MB,沒電資料也不會不見!
4.雖然有145g,但是手感很輕,真的有Vx/M500之類的感覺!

缺點:
1.還是使用Graffiti 2,雖有可以改回G1,不過開Blazer要回覆就會當機,只好乖乖改回G2。
2.只有側翻式的皮套,沒有我喜歡的上翻式皮蓋(這不算缺點吧)
3.原本tool bar上的Home變成搜索,雖然有軟體可以改回來,但還是蠻不爽的…(還是我個人的問題?)

日後慢慢補照片出來。

相關討論:
[分享]搶鮮 Palm Tungsten T|X 第一集~硬體沖沖一瞥篇(圖多)
[分享]搶鮮 Palm Tungsten T|X 第二集~衝衝效能篇(圖多)
[分享]搶鮮 Palm Tungsten T|X 第三集~軟體篇(圖多)
目前會讓T|X不斷reset的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