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船返台,
沒想到,本來可以放到16號再回去,17號到馬祖,
18號就回家不用回部隊了(等25號再自己領退伍令)
沒想到15跟16號都沒有船,
變成14號就得先回部隊了

這也就算了,前天都還是好天氣,
昨天一早睡起來就變天,
南竿到東引的風浪大到不像話,
一開船我就受不了跑去吐,
剛剛下肚的黑輪都跑出來,
臉上是"五水"擠在一起:
雨水+汗水+淚水+鼻水+口水
整整吐了三小時,只能靠在嘔吐槽旁,
整隻腳都軟到發抖沒力氣.
船上每個人都跟我差不多,
嘔吐聲此起彼落,喵的咧,現在是怎樣?

最變態的是跟我一起放假回來的排長,
竟然完全沒暈船,拼命吃東西喊肚子餓,
還拿了蛋糕問我要不要吃!
真的是服了他.
我連膽汁都吐了出來,真的是第一次坐船坐到這樣的.

雖然,東引回台灣這段路比較好一些些,
不過頭暈的要命,好像要爆開來一樣,
只能拼命想"到底靠岸了沒?"
除此之外再也無法思考別的事情.
一直到現在頭還在暈,
唉,都上兵了還這麼苦命,我怎麼那麼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