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下了兩天的大雨,今年夏天應該不會再缺水了吧?昨天台北車站那邊淹水淹的嚴重,公園路有50公分的積水,女友還打給我說快淹到她們地下室了。下雨也好,前幾天天氣那麼熱,出門又會亂花錢。


今天一大早收到掛號包裹,原來是艾瑪大姐跟敗家醫生TSUBASA的二次會DVD。說到這個艾瑪大姐可寫BLOG的高手,並且有豐富的旅遊經驗,看她的BLOG總會給人不同的想法跟感覺,在我的部落格連結裡面就有連結可看。TSUBASA則是因為玩PDA才知道這個人,見過一兩次面,目前被外放到台東當醫生。


扯遠了。他們兩位半年前結婚,後來有辦二次會,這片DVD就是以二次會為主。負責拍攝製作的是TWPUG站長jehuen。我訂的是精裝版250元,連封面都有,製作的相當精緻,平裝版的是150,不過可能就沒有那種感覺在了。一收到我就馬上放來看,連中餐都乾脆不吃了。


其實DVD裡面主要就是二次會當天的全紀錄跟一些照片。比較特別的很像酒會一樣,沒有大擺宴席,每個人都拿著盤子閒聊用餐,感覺相當的新穎,人跟人之間的互動也很熱絡,我想以後會越來越多這種婚禮吧!不用花太多的錢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


除此之外,在DVD中也收錄了jehuen訪問了雙方的家屬跟朋友的畫面,問了很多尖銳的問題來想辦法爆料,製造了不少笑果。接下來也請了很多親友上台軮講祝賀詞跟吐槽,整體的感覺相當融洽。後面還有有獎問答!


一口氣看完,天啊,害我在想以後結婚是不是也差不多這樣辦呢?想想結婚好像還是很久以後的事。反正時間到了,自然就會結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