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e

那一天看夜景,意外看見一顆流星。

星星在天上運行,有著一定的軌道痕跡,誰會願意落到地面上,成為不起眼,不會發光的石礫。

來不及發出驚嘆,也來不及告訴任何人,但是我卻想起,曾有這個說法,看到流星的那一秒,總是孤獨的。孤獨的原因不外乎,在那一秒鐘之際,少有人跟自己分享。即使說了,也無人能證明它的真假,說了等於沒說。

這讓我想到,在海邊燃起的仙女棒,漂亮的火花,讓人目不暇給,還好仙女棒的壽命長一點,還來得及讓旁人看見它短而絢麗的光芒。

不知怎的,這都讓我聯想到愛情這件事情。

那麼炫爛奪目,讓人捨不得閉上眼睛。

那微妙的感覺,也不能具體證明。

怕一閉眼,就失去,怕一鬆手,就喪失了幸福的權利。

正如現在,我對待愛情的態度,小心翼翼,恨不得用最大的力氣,滴水不漏的悍衛愛情。

只是我不常掛在嘴裡。男人不像女人,能夠隨心所欲的,把兒女私情放在眾所皆知的位置上,說個分明。

要有多大的動力,才願意落入凡間,成就另一段更眩目美麗的風景。我能體會流星的心境,對我來說,這一切不過是因為妳。

因為妳的存在,我願意化成一陣又一陣的流星雨,在空中為妳展示,愛妳的心意,每一顆閃亮的星,都如我因妳無限墜落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