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看到這篇,嗯,照片裡面有五包衛生紙,
你沒一定會理不清頭緒,為什麼我這麼無聊,無聊到連衛生紙都可以拿來講。
是啊,我只是想說,有時我們到了公共場所去,
可能會肚子痛、可能是流鼻水,身上剛剛好沒有帶衛生紙,
有些公共場合的廁所刨邊會有賣衛生紙的機器,
或許你投了10元才給你兩包,同樣的價錢去便利商店可以買的到三包,
但是應急,沒辦法,昨天不小心吃壞肚子,
現在有股「屎咧滾」的感覺,你發現的屁屁就像是坐在火山口一樣不吐不快,
你很努力的想控制不讓褲子遭殃,XX正在一縮一縮得很痛苦;
又或者是你的鼻水拼命的流,不想讓男友看到你的鼻子下面掛了兩根麵條,
一路上只有拼命的吸吸吸…
不買衛生紙不行,可是有時投了錢下去,衛生紙卻卡在機器裡面,或是被機器吃錢,
這時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除了狠狠搥機器幾下你似乎也只能自認倒楣?

喔,我今天的重點是,前幾天我去圖書館唸書的時候,
投了十塊錢卻掉了七包衛生紙下來,那種感覺真是有夠爽的。
啥,你說照片裡面只有五包?當然是我用掉啦,不然我第一段是在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