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元宵節當天跟女友一起去逛了台北燈節。老實說,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真的讓我很失望。以前在中正紀念堂舉辦,那種大花車,燈籠的主題很多是有關「二十四孝」、「民間故事」等等,大花車上的假人會動來動去,搭配乾冰看起來真的很有過過年的氣氛,所以雖然中正紀念堂逛一圈下來是人擠人腳還酸的要命,但是爽度相當的高。

反觀今年搬到國父紀念館,不是我要批評也不是花燈不好看,但是大多數都是學生的作品,創意是夠,但是那種氣氛卻沒有幾分,規模感覺也小了很多。國父紀念館的入口有個民俗展覽之類的玩意,說穿了也不過過是個小吃攤大集合,除了製造大量垃圾還能幹嘛?更不用提在市政府牆壁上的投影,動不動就出現幾張小馬哥的照片,拍馬屁的意味真是濃烈啊。

明年會不會再去看燈節?我不知道,如果又跟今年一樣,那還不如到華納商圈還比較有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