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100人擊破!』

 連戰軍團士氣高昂!

-機場壓制!-

-機場開門!-

 藍軍全軍士氣高昂!

 綠軍全軍士氣低落!

-藍軍、綠軍交戰開始!-

『連戰200人擊破!』

 連戰:『連家三代之志在此!愛惜生命就退下!』

-連戰,機場大門進軍開始!-

 阿扁軍團士氣低下!

-連戰,機場大門突破!-

 藍軍全軍士氣高昂!

『貴重品發現報告!』

-敵人援軍抵達!-

 綠軍全軍士氣高昂!

 連戰:『我的計謀完全被看破?我的策略應該無人能及啊!』

『連戰100人擊破!』

 連戰軍團士氣高昂!

-機場壓制!-

-機場開門!-

 藍軍全軍士氣高昂!

 綠軍全軍士氣低落!

-藍軍、綠軍交戰開始!-

『連戰200人擊破!』

 連戰:『連家三代之志在此!愛惜生命就退下!』

-連戰,機場大門進軍開始!-

 阿扁軍團士氣低下!

-連戰,機場大門突破!-

 藍軍全軍士氣高昂!

『貴重品發現報告!』

-敵人援軍抵達!-

 綠軍全軍士氣高昂!

 連戰:『我的計謀完全被看破?我的策略應該無人能及啊!』

-連戰軍團伏兵出現!-

 藍軍士氣高昂!

 機場人員:『嗚~~~已、已經撐不住了,救命啊!』

-機場人員逃亡開始,機場走道大門打開!-

 藍軍全軍士氣高昂!

-援軍,連方瑀軍團抵達!-

 連方瑀:『我連方瑀,刻正參上!』

 藍軍全軍士氣上升!

 水扁:『連戰,你哪邊都別想去!』

-敵將,水扁出現!-

 綠軍全軍士氣高昂!

 藍軍全軍士氣低落!

-敵將水扁,連戰追擊開始!-

『敵將,水扁500人擊破!』

 藍軍全軍士氣低下!

 機長:『連戰先生,請到這邊來!』

-飛機準備完成,脫出地點出現,勝利條件變更!-

-連戰軍團,脫出地點進軍開始!-

 水扁:『等等~~~今天要你的屍首倒臥在此!』

 水扁士氣激昂!

-水扁軍團猛攻開始!-

 綠軍全軍士氣高昂!

 藍軍全軍士氣低落!

 連方瑀:『可惡,還是......無法......壓制住嗎?』

-連方瑀軍團苦戰!-

『敵將,水扁1000人擊破!』

-至急,脫出地點抵達!-


台海無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