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歡樂問卷

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我怎麼會這麼倒楣被點到要寫這問卷,看來還得多拉幾個替死鬼了…


*From 米蟲的故事

●○●○●○●○●○●○●○●○●○●○●○●○●○●○●○●○

不歡樂問卷

規則如下:

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

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

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

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我怎麼會這麼倒楣被點到要寫這問卷,看來還得多拉幾個替死鬼了…


*From 米蟲的故事

●○●○●○●○●○●○●○●○●○●○●○●○●○●○●○●○



問題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讓我中樂透!不然怎麼結婚?沒錢啦!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不知道好不好喝,我不喝酒。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

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就是那種…自以為是OOO後來才知道是被XXX……這就別再問我了吧!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

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繼續睡,我一定是在作夢。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安慰自己,去敗家吧。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把我女友接過來,天天都在一起。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怎麼會是我?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放棄。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理性吧,其實我很講道理的。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看著她睡覺,然後……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我不知道歷史是怎樣,就算改變也是照著歷史在走,不過還是會覺得幸福。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給她幸福。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都很好,我沒什麼慾望。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看不太懂,你說同人誌我可能還知道。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這是問「斷背山」之類的嗎?那太噁了。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

→我該當雙槍俠還是買Treo 650?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楊大美女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好像都差不多,還是不講的好。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吵架。我不太會跟人吵架。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

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藝人喔?林志玲蔡依林之類的嗎?不過不是我馬子,算了吧,不甘我的事。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月日。 [出題人:sunflowers]

→二月九號是我生日。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 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裝作不知道。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好聽就好。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不知道,到現在過的還不錯。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我老媽,謝謝你把我生下來。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到過去買股票買地。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還可以,要變更有錢。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時間暫停。



問題30: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外表、內在都可以,就是不能答沒有)[出題者:夏禰]

→個性。



問題31:請問吃飯都是吃幾分飽?[出題者::智障努恩]

→八九分吧。



問題32:請問你最滿意的COS是哪一角?[出題者:夜蕥娜.幻月]

→我沒COS過。



問題33:討厭現在的性別嗎!?[出題者:紫戀]

→還OK啦!



問題34:請問你最喜歡的動漫名稱是什麼~[出題者:小七]

→問題小子孫六。



問題35:最喜歡的外拍地點?(不得跟上家重複)[出題者:殘夜痕.無]

→ 漂亮的地方都OK。



問題36:如果你同時有 你喜歡卻不喜歡你不過對你很好的人 跟 喜歡你

你卻不喜歡他 ,而那個人曾經因為喜歡上別的人而拋棄過你(而且用很

爛很爛的藉口) ,現在卻在交往 (復合的) 的人,你會怎麼選? 是選擇分

手然後繼續單戀 , 還是繼續和他交往?? [出題者:小沐 北B ! ]

→太亂了我看不懂,我只跟我喜歡跟喜歡我的人在一起。



問題37:如果說哪一天你見到你很久沒見面的朋友你會…[出題者:輔葉]

→打招呼。



問題38:當有人觸犯你的禁忌,你會做何反應?[出題者:迪拉里特]

→找機會報復。



問題39:如果有一天必須玩大逃殺,會選擇把朋友或情人殺光或自殺?

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出題者:Hik]

→逃跑,我看過這部片,有人可以脫逃成功。



問題40:你說本題題目好不好?[出題者:Missim]

→還算程度不錯的。



問題41:妳有發自內心討厭過ㄧ個人嗎?[出題者:雪焰]

→我不太會記恨,幾天就忘了。



問題42: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出題者:Whitethyme]

→就那一個而已啊。問這問題的應該劈腿劈很兇吧?



問題43:如果有2扇門,你必須選一扇,選編號1的門是繼續在人類世

界當人.選編號2的門,就是可以進入漫畫世界,當漫畫裡面的人.如果

是你 你會選幾號門?[出題者:misa]

→1,漫畫是被人看的。



問題44:當你的同學們都對你說:「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你會怎樣?[出題者:草莓]

→那就走開啊,幹嗎自討沒趣。



問題45:如果你現在可以讓時間倒回,那你會讓時間回到什麼時候?[出題者:猩猩]

→我小的時候吧,這樣我可以搶先機賺大錢。



問題46:如果你愛的人在距離離你很遠的地方,你卻對走在自己附近的朋友有些意思,

你會怎麼辦?[出題者:小菲]

→過去找我愛人。



問題47:對自己的愛情IQ 打個分數,1到10分[出題者:神奇]

→8分吧,我有時不是很體貼…



問題48:你覺得情人跟情人之間 最需要的是什麼?[出題者:小欣]

→誠實



問題49:當你孤單寂寞的時候你會第一個想到誰?[出題者:大腸]

→我老婆



問題50:當你"覺得"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可是突然有人跟你告白,或是

有人邀你去找尋新的愛,那你會忘掉你所喜歡的人去找你的新愛?還是繼

續愛著那"或許"不喜歡你的人?[出題者:超人]

→我辦不到這種事,好亂。



問題51: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出題者:玉米]


→就是這種感覺。老師在講你都沒有聽嘛!



問題52:你現在想睡覺嗎?[出題者:小樂]

→不會。



問題53:在你眼中的康輔社是怎樣的? [出題者:阿吉]

→嗯……跟我是不同的人。



問題54:一個智障該怎麼扭轉自我形象?![出題者:佛佛]

→去演舞台劇。



問題55:腳的小指踢到櫃子跟揉眼睛搓到眼球哪個比較符合難以言喻又

無能為力的痛的定義?[出題者:星小]

→很無奈又得回答這些問題比較符合。



問題56: 覺得回答這些問題有幫助到你的人生嗎? [出題者:大以]

→並沒有。



問題57: 黃色髮箍跟白色髮箍哪個好? [出題者:鮪魚咩]

→看是誰戴的。



問題58: 如果 你差0.5分就能畢業了..可是老師卻遲遲不肯給你那珍貴的0.5分,

你要怎麼辦?[出題者:maGic]

→對他撒嬌,不過他應該會吐。



問題59: 麥阿喜和柯賜海的抗議哪個好聽? [出題者:冰小貓]

→當然是抗議好聽,簡直是本年度最佳歌曲,該得金曲獎!



問題60:請說出你最想說的一句話!並且解釋why?[出題者.paul]

→WHY



問題61:寫完這個你最想要做什麼?[出題者:流浪動物]

→回答下一個問題。


問題62:對於喬傑立這種公司,想跟他們說什ㄇ?[出題者:鳥]

→嗯,應該騙不到我的錢,所以不甘我的是。



問題63:對於心機重和自私哪個比較令你感到厭煩..還有"靠"算髒話嘛?[?題者:喵]

→心機重比較討厭,還有,「靠」只是語助詞,不是髒話。靠!



問題64:看到出題者是熟人你的感覺是?[出題者:飄飄]

→更,那我就不能點名你了。



問題65:有個人,你想忘掉她(他)...你(妳)會怎麼做?[出題者:JC]

→那就忘掉他。



問題66:喜不喜歡吃豆皮壽司?[出題者:yama]

→還不錯,不過要好吃的才行。



問題67:後悔當初選擇讀的科系嗎?[出題者:皮皮]

→不會



問題68:對自己現在充滿希望還是失望呢?為什麼?﹝出題者:pink﹞

→希望,不是絕望都會有希望。



問題69.你ㄉ夢想?﹝出題者:魚尾巴﹞

→我才不會告訴你。



問題70.你最喜歡的樂器是什麼???為什麼選"它"?﹝出題者:魔幻檸檬﹞

→鋼琴吧,談起來很優雅。



問題71.相信娃娃會有靈體附上的現象嗎?﹝出題者:SIN﹞

→相信。



問題72.你起床會摺棉被嗎?﹝出題者:狗YO﹞

→這是一定要的啦。



問題73.認為自己存在的意義是什麼???﹝出題者: ﹞

→就是活的好好的,去保護心愛的人。



問題74.用一句話形容點名你的人?﹝出題者:宛余﹞

→我認了。



問題75.既然這麼沒意義就徹底來個沒意義吧 以下的那個問題你只能說是 說不是你就是豬~ ﹝出題者:無意義﹞

說~你到底是不是豬?

→是的話才有鬼。



問題76.快樂是什麼?笑容等同於快樂嗎?﹝出題者: .1. # ﹞

有時候你被暗算的時候還是得擠出笑容…



-------------------------------------

◎回答完然後自己再出一個問題?
這麼多問題了還要我出,我留給其他人吧。

-------------------------------------

點名:

ricksg

egegtgtg

zer

herb
....................沒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