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個月的開銷實在是太多了,
又要敗家又要出去玩,還接到朋友的紅色炸彈,
還有損友在MSN上面一直跟我勸敗,
一個月賺沒幾兩銀,如此花費很快就見底了Orz

剛剛去繳過期一天的ADSL上網費,想說去小七領個錢吧,
沒想到這幾天有上架新的Keroro玩具,
忘了這個月很窮,糊里糊塗的就帶回家了…

1
還沒拆盒前先來一張,這次出的是存錢筒,
一共有五種造型,我看還沒存到錢就得先花錢買存錢筒,哈
老實說,這個月的開銷實在是太多了,
又要敗家又要出去玩,還接到朋友的紅色炸彈,
還有損友在MSN上面一直跟我勸敗,
一個月賺沒幾兩銀,如此花費很快就見底了Orz

剛剛去繳過期一天的ADSL上網費,想說去小七領個錢吧,
沒想到這幾天有上架新的Keroro玩具,
忘了這個月很窮,糊里糊塗的就帶回家了…

1
還沒拆盒前先來一張,這次出的是存錢筒,
一共有五種造型,我看還沒存到錢就得先花錢買存錢筒,哈


正面先來一張,沒想到隨便抽一個就是我想要的keroro,
只能說塑膠味很重,塗裝的感覺不是很好。


背面也來一張,看來投50元硬幣也不是問題,不過空間不大,
頂多存個兩三百吧?(十元硬幣)
反正放在辦公桌上,每天強迫自己存點錢也好,積少成多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