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清水寺搭車回到京都車站,真的是累了,
時間大概是晚上七點吧,想說也餓了,就到了京都車站十樓的拉麵小路用餐。
在這邊,因為之前很多背包課都推薦這邊的「寶屋拉麵」,
所以當然是要來體驗一下啦!誰叫我愛吃麵!

跟十一樓的餐廳不一樣,原來這邊一整層都是拉麵店,
要不是大家介紹還真不知道該吃哪一間比較好。
這邊的拉麵在店外都有販售餐卷,要吃什麼直接買餐卷就好,
一開始我們兩個還不知道,在外面傻傻的排隊XD
不過這間真的是有夠多人的,一堆人排隊,不過整條對五只有我們兩個是台灣人。


噹噹!坐下來沒多久,我的拉麵馬上就上桌了。
點的是最普通的叉燒拉麵,看看這碗料:
看起來很有賣相的叉燒、蛋黃未熟透的黃金蛋、筍乾、蔥花,
麵條是哪種老實說我已經忘了,不過湯雖然看起來有點油,喝起來倒是意外的爽口,
麵條是Q又帶勁,跟湯汁很搭配;
叉燒不是我要說,老闆很意思的放了四片,吃起來真的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沒有多餘的油脂,
不像我前幾天在忠孝SOGO吃的一樣:叉燒又小塊又硬又沒賣相,
比起來這個真的是天堂啊!

口味棒,吃起來當然也是很豪邁,
不到七分鐘我就吃光光了,感覺身體又有一股活力了。
寶屋拉麵,真不愧是大家推薦的拉麵店,
有機會在那邊用餐,就不要錯過這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jose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